法律事务室-fws
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依法治校普法课堂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辅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09 10:03   审核人:

6月8日下午,教辅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宋洁博士应邀作题为《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教辅党总支副书记程国山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宋洁博士从革命建党、革命建国、人民中心、忠诚信仰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她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案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以贯之不忘初心使命的革命史和奋斗史,人民中心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价值核心,守初心担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

本次报告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对党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报送2023年法治建设...
· 关于清查登记现行有效合...
· 债权申报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
· 法律文书接收处理工作流程
· 学生申诉处理工作流程
· 应诉案件流程
· 起诉案件流程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 |   ICP09096634-1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