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务室-fws
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依法治校普法课堂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法律顾问为新入职教师做专题报告
2021-10-08 10:58   审核人:

近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增强新入职教师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育人质量,强化爱校荣校意识,积极融入学校“双高”建设。

本次培训立足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精心安排了培训内容,设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廉政教育专题、科研政策及项目申报专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教学技能分享专题、数字信息资源利用及图书检索、人才工程建设、教育与教师法解读、信息化教学专题、高校教师心理调适等十个方面内容。

培训期间,我校法律顾问、盈科法学院执行院长孙明作专题报告。孙明围绕《提升法治思维,做新时代最美大学教师》主题,结合现实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新入职教师普及了法律常识,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提升了大家对法学的浓厚兴趣,“三位一体”的人格解读突出了人的法理立体化,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思想层次鲜明的进行了逻辑剖析,引发了各位老师的深刻思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报送2023年法治建设...
· 关于清查登记现行有效合...
· 债权申报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
· 法律文书接收处理工作流程
· 学生申诉处理工作流程
· 应诉案件流程
· 起诉案件流程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 |   ICP09096634-1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