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务室-fws
首页学校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规章制度依法治校普法课堂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事务室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活动
2023-12-15 15:24   审核人:

近日,法律事务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从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干什么”“怎么干”和中国式现代化“抓什么”“靠什么”三个层面的问题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整体框架,深学笃信、精思细悟。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出发,科学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整体框架和全局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提高能力上,落实到勇于担当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报送2023年法治建设...
· 关于清查登记现行有效合...
· 债权申报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
· 法律文书接收处理工作流程
· 学生申诉处理工作流程
· 应诉案件流程
· 起诉案件流程

版权所有©鲁东大学 |   ICP09096634-1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